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9958创始人和老板是谁 揭晓这个平台的背景资料

近日,43斤女大学生去世一事在网上引发巨大热议,而涉事平台9958救助中心被网友们质疑是敛财工具,因为当时拨款2万元治疗吴花燕,但剩下的98万却“失踪”了!也因此此事件,9958平台上了热搜,网友们好奇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平台。

9958事件引热议

根据资料显示,9958救助中心是儿慈会的自主品牌项目,成立于2012年7月,自2017年1月1日开展公开募捐。值得注意的是,9958救助中心全国只有10多名职员。

而9958救助中心的“母公司”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2010年1月12日在京成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我国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由魏久明和曾经共同从事过青少年工作的李启民、袁正光等人共同创办。该公司规模比较大,所以得到信任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的。

如今,吴花燕事件持续发酵,外界一直质疑9958救助中心有敛财之举。但截至目前,该平台还没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广大消费者有权知道用来救治吴花燕的钱到底在什么地方,此外当初两万元拨款又是怎么操作的,9958需要对此做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