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新对华为态度 限制同盟国对华为设备采购

美国政府一直以来不断打压华为,据悉,美国最新对华为态度又发生了转变,美威胁同盟国不能购买华为的设备,那么其他国家会乖乖听话吗?为了压制华为的发展,美国也算是用尽手段了,但是强大的华为依旧屹立不倒。

华为

自从华为推出了5G之后,美国就坐不住了,或许是害怕华为影响到其本国的通讯设备的地位,所以以一个荒唐的理由对华为进行制裁,美国宣称华为5G设备会威胁到其国家信息安全,为了打压华为的发展,最近美国又有了新动作。

1月11日,《每日电讯报》证实,美国已经派出一个小组,并向包括英国在内的盟国发出最后威胁,限制华为设备的购买,并以诺基亚和爱立信取代。因此,取消华为的后果也将由美国自己承担,包括网络频繁断开、网络延迟等。

日前,德国媒体报纸称,离开华为意味着5G网络的建设可能会推迟几年,后果不堪设想。与此同时,它还呼吁所有国家不要拒绝华为,而是自行衡量。

面对美国对华为的最新“威胁”,许多网民表示华为必须生存下去!余承东还公开表示,只要员工有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各种“威胁”,华为是无法打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