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9958公司被质疑敛财 吴花燕的100万去哪了

贫困女大学生吴花燕去世一事还在发酵,此前她通过9958平台进行募捐,最终得到100万元左右的捐款。然而吴花燕最终还是因病去世了,吴花燕所在医院只收到了2万元拨款,不少人质疑,剩下的100万元捐款到底去哪里了?

9958被质疑

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为女大学生吴花燕筹款百万,但仅拨款两万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质疑。对于此事件,有记者采访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是该公司创立的品牌)。

根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成立调查组,核查具体款项,看家属情况然后我们整个医院的情况,后一步款项我们在做进一步的跟进。

100多万元的捐款,若不是经过媒体的爆料,估计那些捐钱的人都不知道,原来当初捐的钱都没有用到吴花燕身上。也因为此事件,9958公司被质疑敛财,如果该公司不给外界一个合理的说法,恐怕此事件还会持续发酵,9958受到的质疑还会继续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