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 来看下这个地方的规定

时间已经来到2020年,由于2019年多个地方都上涨最低工资标准,所以大家对2020年最低工资标准继续上涨有所期待。那么2020年最低工资标准会上涨多少呢?目前已经有多个城市上调了2020最低工资标准,下面带大家了解下有关情况。

最低工资标准上涨

根据已经公布的数据,重庆是上调最高的城市,这次一下上调了300元,就是最低工资标准从1500元提高到了1800元。目前调整的最少的是上海,上海只上调了60块钱。不过上海仍然是全国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城市了,达到了2480元每月。

最低工资标准的上涨,对收入比较低的人群以及实习生的影响最大,这意味着这些人群在新的一年要涨工资了。至于对于那些收入较高的人群,其实影响微乎其微,因为他们的工资特别高,就算最低工资标准再上涨一两千,也达不到他们的工资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