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苹果会降价吗 预计会在多少钱一台

苹果手机作为全球销量第二的手机运营商,一年的出货量就高达上千万台,别看苹果手机出货量大,它的价格就会也十分昂贵,有些产品价格已经上万元。那么,2020年苹果会降价吗?预计会在多少钱一台?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产品降价

一直以来,苹果产品都不怎么降价的,但是在2020年的第一周苹果用就用“降价”刷了一波存在感,根据官网的信息显示iPad2019降价了,iPad2019的原本的价格32G是2699元,128G是3499元。在降价之后,32G价格为2499元,128G价格为2999元,降价幅度达到了500元。

对于苹果手机降价幅度那么大,很多人都已经及时出手购买了,但是仍然还有朋友在观望,等待价格再低一些之后出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当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力加大,不排除苹果方面还会以降价手段来吸引消费者,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