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国际地位 他的影响力很高受多国领导人接见

马云可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虽说他现在已经退休了,但他根本停不下来,主要是他想帮助全球的年轻人创业,马云国际地位高吗?随着科技迅猛发展,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得到了很多的快捷和便利,就如同淘宝和支付宝充斥在我们的周围。

马云现状

阿里巴巴的淘宝让人买到喜欢的物品,实现了跨国际的运送,可以说是站在了互联网商业的最顶端。马云如今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马云现在被很多国家奉为上宾,甚至很多国家领导人都抢着接见他。

马云这样的全球企业家是很少见的,他受到很多国家领导人的欢迎,主要还是跟马云的市场调控能力分不开,因为现在阿里作为一个国际型的巨型企业,并且带动了世界的网购,很多国家都像和中国的电子商务公司建立关系,带动自己国家内的互联网发展。马云利用自己的名声,把自己的产业扩大到国际市场,不发达的国家领导人,见到马云无疑是见到了福音,肯定会隆重接见,慢慢的马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