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对比广东gdp 哪个经济实力更强

近日想必大家都看到广东2019年GDP情况了,它成为我国首个破10万亿元的省份,可见它的经济实力有多强了。那么,印度对比广东gdp如何?它们之间哪个经济实力更强?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道来了解一下吧。

两地GDP对比情况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广东在2019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在10.5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6.3%左右,其中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89万元、增长8.6%左右。而印度经济在2019年出现了较大程度的下降,因此GDP总量预计在2.9万亿美元(约合19.95万亿人民币)。

从两个地区的经济数据来看,印度的经济总量更多一些,但是这并不代表广东的经济实力就比印度差,因为广东毕竟还是一个省,而且人均GDP也比印度高,这样算起来广东的经济实力是比印度要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