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亚迪股价大涨 与这两个利好紧密相关你知道吗?

本周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比亚迪股价更是呈现出大涨趋势。据了解,比亚迪股价大涨与两个利好消息有关,其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今年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将保持相对稳定且不会大幅退坡,其二是比亚迪推出了“刀片电池”。

比亚迪汽车

大家都知道,国产新能源汽车续航能力很难满足长途出行的需求,因此比亚迪“刀片电池”量产后将会大大提升其旗下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进而满足车主们的出行需求。当前有消息称,2020年6月上市的比亚迪汉将搭载“刀片电池”,其续航能力也将提升至600公里,可预测比亚迪汉上市销量大增。

还有消息称,“刀片电池”体积能量密度和散热性能上表现良好,相比于原有电池系统,其成本预估下降20%-30%。总而言之,比亚迪汉或成为新能源汽车新宠,此时比亚迪股价大涨仅是铺垫,后续值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