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蒜价预测 大概在多少钱一斤

大蒜作为一种配料,在餐桌上是最常见的,因此市场对其的需求量也巨大,我们都知道早在几年前大蒜的价格飙涨,因此人们也称之为“蒜你狠”,可见当时的价格有多昂贵了。那么,2020年蒜价预测如何?大概在多少钱一斤?我们来了解一吧。

大蒜

有报道称,今年大蒜的价格比去年出现较大涨幅。对此,北京新发地统计部门负责人表示,其实去年的大蒜价格是不正常的,今年价格同比上涨是正常现象。而2019年3月初大蒜涨到了2.2元/斤的价格,很多人认为这已经是最高价了,但是没过多久大蒜价格涨到了3.2元/斤。

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蒜的价格还有上涨的空间,主要原因是2019年大蒜的产量少了,而且出口量增加,这对国内的市场价格有非常大的影响,因此有专家指出,目前的大蒜价格在4-5元一斤,但在春节前后或涨至6元一斤,所以大家要做好消费心理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