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空调漏洞40元一个 事件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最近京东烤箱被撸7000万事件引发广泛争议,可是这件事还没有过去,京东又传出空调漏洞事件,很多人花40元购买千元空调一个,甚至有人只花11元就能买到两个空调,相比烤箱,空调的价格更高,这次损失要比烤箱的7000万元还要高。

京东空调漏洞事件

就在今天上午,很多网友爆料,只花几十块钱从京东买到空调,本以为京东会说工作人员操作失误的,没想到京东会正常发货,这让人很是吃惊。京东究竟怎么了?几千元的空调,成交价40多元,商品数据如此异常,平台难道都没有及时发现吗?

虽说选择正常发货,但是损失肯定是很大的,几千元的空调卖出几十块钱,对于京东来说,敢于承担这样的事件,无疑是一种担当和责任。只是不知道这次刘强东会不会觉得头疼,毕竟两次bug的损失加一起可能要上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