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二代败光5亿 王思聪回去继承千亿家产吗

2019年对王思聪来说流年不利,他这一年欠下了巨额债务,目前正在想办法还钱。王思聪可是被大家称之为最牛富二代,如今这位富二代败光5亿了。据了解到,王思聪当年创业时,这笔钱是王健林给他的零花钱,他还把5亿翻了好几倍,目前5亿零花钱打水漂了。王思聪该何去何从呢?

最牛富二代王思聪

王思聪的家里非常有钱,父亲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而母亲则是林氏集团董事长林宁,可以说王思聪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当初王健林给5亿零花钱给王思聪,而王思聪在短时间内就挣到了50亿元,深耕游戏、娱乐领域的王思聪,借着最初的直播红利,的确赚的盆满钵满,经过一次次的积累,王思聪才有了自己的“商业帝国”。

可是现在王思聪“水星逆行”,不仅之前赚的钱要“吐”回去,就连自己的大本营也要保不住了。熊猫直播宣布破产,香蕉计划公司股权被冻结,连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也遭到冻结,甚至欠下近20亿的债务。很多人都在猜测王思聪应该回去继承千亿家产,按照王思聪的性格应该不会的,他会重新站起来的,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