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养老金2020规定 一个月可以领多少钱

快过年了,人们都在操心年终奖、工资、还有过年福利的相关通知,而退休人士没有单位福利,只有养老金可以领。有退休人士问,农村养老金2020规定有变化吗?2020年一个月可以领多少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国养老金

农村养老金包括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是由政府对符合领取条件的参保人员支付的费用,由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财政补贴而成。欠发达地区农村基础养老金每月165元左右。个人账户养老金,是退休时个人账户的余额除以139。是国家统一规定的60岁退休时的个人账户计发月数。一般,每个月能领到100元左右。

而农村老人一般还会拥有很多其他补贴,一般包括政府补贴、失地补贴、独生子女父母补贴、高龄老人补贴等,这些补贴零零总总加起来也有50-150元左右,那综合起来农村老人2020年每月大概能领250-350元年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