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bug惨遭褥羊毛 几十元便可购千元空调

前段时间,想必大家都有关注京东褥羊毛事件,由于优惠券出错导致买家使用6元便可得一烤箱,这直接让京东损失7000万元,然而事件还没过多久,就又传出京东bug惨遭褥羊毛事件了,而这次的对象则是空调,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

1月12日京东出现的大漏洞,美的烤箱售价只有5.95元,因此遭各大羊毛党疯传,一下被抢走了24万件。本以为京东出现这么大的失误后,之后对产品设置会更加严谨,但没想到在1月16日,有网友晒出了在京东购买空调的截图,两台长虹空调仅需49.01元,而这一款长虹空调原价是上千元的。

经过了解之后,原来是运营人员把优惠券给设置错了,误将买满999元打95折设置成了0.5折,而运营人员的这一顿错误操作,必然再会给京东带来损失。截至目前为止,京东方面还未作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