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在国外有多火 连世界首富都不如他

马云可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但是他在阿里巴巴成立的20周年选择退休了,现在马云做他自己喜欢的公益事业。马云在国外有多火?他的一言一行受到大众和媒体的关注,马云在全球被关注指数不断上升,连世界首富都不如他。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当初出席“达沃斯”会议上,他因为穿一件羽绒服而备受关注,那件羽绒服是在淘宝上买的,看来马云也穿淘宝的衣服。据说比尔盖茨见到马云的第一时间不是讨论工作上的事,而是和马云来一张自拍,且还发推特,可见马云在全球的影响力是有多大?

马云在全球被关注的热度,已经超过了苹果公司的库克,要知道苹果公司可是全球市值第一的科技公司。近些年,马云已经成为了中国互联网名片的代言人,频频出现在国际上的各种会议,卖力宣传中国文化与阿里巴巴企业使命。以及马云现在帮助全球年轻人创业,获得国外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