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张敬业福扫一扫 2020年这个福字高概率扫出

近段时间,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也是在火热进行中了,目前已经有超过5600万人集齐五福了。大家都知道,每一年集五福活动中,敬业福都是最难扫出的一个福字,下面小编给大家一张高概率出敬业福的福字。

扫出敬业福的福字

以上这个福字,经过很多网友的检测,是高概率能扫出敬业福的,大家不妨试一试。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通过沾沾卡来粘取好友的敬业福,在粘好友福卡的时候,可以先让好友把全部的卡先发给你,留下一张敬业福,这样就能大概率获得敬业福了。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集五福活动。福卡分别是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花花以及万能福卡和沾福气。2020年1月9日,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正式宣布,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