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分红最高的村 这条村子村民都是土豪

现在一线城市有很多村子都比较有钱,特别是广东广州的猎德村,被誉为最有钱的村子,每一年的分红都很高。那么深圳分红最高的村是哪条呢?据说这条村子村民都是土豪,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深圳村子最新消息

首先深圳最有钱的村子是南岭村,这条村子现在在全国都是十分的知名,村民能够享受的福利十分的高,每一年的分红也很多,村里面考上大学的村民每一年都会有一万多的补贴,而且每月都会发放一定的生活补贴,每年分红也有几千元。

第二个有钱的村子是岗厦村。这条村子的特点是基本上都是拆迁户,当年全面拆迁后村民每个都是千万富豪,直到现在村民都是靠着收租过日子,是非常有钱的一个村子,每一年的分红也有几万乃至上十万。以上关于深圳村子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