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怎样开通 这些技巧有助你获得资格

大家对于微粒贷借款平台应该不陌生吧?这是腾讯推出的贷款业务,由于正规且利息低,吸引了不少人。不过,微粒贷开通的资格,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有一些人开通不了,都在问微粒贷怎样开通?其实,这个时候,就要掌握一些技巧了。

微粒贷

据微粒贷官方介绍,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由系统主动邀请客户开通此功能,目前仅能通过官方邀请开通,用户没有其他办法主动申请开通微粒贷。若然不够资格的话,是不能开通的,不过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提高开通微粒贷的资格。

1、我们需要通过微信进行支付,购买等等消费操作,最好钱包里面总有钱,常常转转账,有资金的流动等等,这样能提高我们的隐藏消费能力。

2、然后,就是绑定我们的银行卡到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越多,并且银行卡都是大银行,通过银行卡有资金的流动等等,这样也能提高我们的隐藏消费能力。

3、账号活跃度。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就应该多进行互动和分享,同时也可以多充值Q币,多发红包和多开同会有,还可以用来购买腾讯的理财产品,而且也可以使用腾讯第三方服务去充值话费、扫码共享单车以及看电影等,这些都有助于帮助各位开通微粒贷。

4、使用微信还信用卡。大家可以将自己的微信绑定自己名下所有的信用卡,摈弃也可以设定每个月固定还款几千元,这样很快就会让自己拥有额度,尽管在微信上面还信用卡需要收手续费,但是也可以有助于开通微粒贷。因此花一点点的成本去获得开启微粒贷的机会还是非常值得的。

以上五点,是开通微粒贷的有效技巧。微粒贷的优势,是其他网贷比不了的,如果能够开通微粒贷,在没钱的时候可以申请借贷,也是可以的。大家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技巧,提高开通微粒贷的资格,相信对大家有帮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