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人眼中的中国制造 打破以往的刻板印象

以往中国制造给人的感觉就是“山寨货”、“劣质品”等,但是近年来中国的制造水平不断提高,因此外国人对我们的刻板印象也逐渐打破了,那么韩国人眼中的中国制造是怎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制裁占比高

2018年7月,红米Note5在韩国正式推出,仅在一个月内销售额就高达上万部。对此,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小米是改变韩国人对中国产品刻板认识的一等功臣,成功把人们对中国产品的认识从“价格便宜但质量低劣”转为“物美价廉”的商品中,可见以往中国劣质产品的标签被逐渐除去。

其实除了韩国对中国制裁打破这种现象之外,许多国家也都打破了这种现象。如美国、日本等。据消息统计,目前全球的中国制造占比高达47.6%,还有人专门统计过,如果该国没有了中国制造,那么他们的物价高的都不敢想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