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百度集卡入口在哪 怎么获得贵人招财运稀有卡

除了支付宝、今日头条,百度2020年“好运中国年”集卡活动也于15日开始。据官方信息,集齐招财运、贵人运等10张卡,就可以分2亿元。但不少人好奇:百度集卡活动入口在哪?怎么获得包括稀有在内的卡?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百度集卡活动

据了解,百度、百度极速版、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爱奇艺等APP最新版本用户均可参与集卡活动。在这些软件的首页会有活动提示。如果你没有看到百度的集卡提示,最可能的原因是你的软件还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活动信息显示,每个用户每天有6次抽卡机会。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好友成功领取重复卡”等做任务方式集卡。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的方式集得稀有卡。据了解,百度的10张卡分别是:红火运、富强运、平安运、团圆运、桃花运、健康运、儿孙运、享瘦运、贵人运、招财运。目前,已有8000多人集齐。如果你还没有集齐,可以在贴吧、微博、QQ、微信等社交平台上互换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