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集五福额外卡 隐藏的福卡获取攻略

近段时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也是在火热进行中了,想必大家身边很多朋友都集齐五福了。目前来说,很多人的福卡是通过AR扫福、蚂蚁森林、蚂蚁庄园这些方面获得的,那么支付宝集五福有没有额外的福卡呢?答案是有的!具体怎么获得?

五福额外卡获取办法

现在,用户除了常规的获取五福福卡的方法之外,也可以通过扫取中国移动、可口可乐、星巴克、爱慕希等福字图片,获取额外的福卡。并且,成功邀请一位好友注册支付宝,必能获得一张万能福,万能福能够转成目前稀缺的敬业福。

期间诞生的一个支付宝互动小游戏,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支付宝软件,同时促进支付宝用户之间的社交活动。经过三年的时间,这个小游戏成了不少用户惦记的一份年味,一种新年俗。福文化也因此在更多人中传递开来。为了扫福集福,老年人贴起传统福字,年轻人则大开脑洞,用牙签、口红、甚至鸡骨头摆出福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