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必出敬业福的福字 怎样用沾福卡沾到五福攻略介绍

如今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展得如火如荼了,已经有不少用户集齐了五福,但是还没有集齐五福的用户,多数是因为最难的敬业福还没有集到,因此他们也都想尽办法去扫必出敬业福的福字。其实除了扫福之外,还有另外的渠道得到敬业福,就是使用沾福卡。那么,怎样用沾福卡沾到敬业福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福字图片

如果你的朋友已经集齐了五福,并且还没有合成五福的话,那么你就可以使用沾福卡去沾他的福气,怎样做才能提高几率呢?其实是有小秘诀的,就是你让有敬业福的朋友,仅留下敬业福,然后将其他所有的福都转给自己,等自己沾到了之后,再转回给他,这样你的敬业福到手的几率可以说是大增了。

福字大全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运动集福正式开启。除此之外,集福的渠道还有AR扫福、我的家、蚂蚁森林等,而今天开启的运动集福只需要你走出去,通过走路线得福卡,“活力满满,步步旺福”,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