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商办楼改造出租 深圳商业地产要变天?分析人士这么看

有数据显示,深圳写字楼空置率在全国一线城市排名第一位,为了改善其空置率问题,深圳市住建局发布了商办楼改造出租的通知。从该通知中可以看到,深圳闲置商办楼可以改造成出租屋进行租赁,有人猜测深圳商业地产要变天了。

深圳租房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深圳商办楼改造出租可带来两个好处,一个是盘活商业物业的存量资产,另一个是增加深圳住房租赁供应量,进而平抑当前的高房租。

同时,广东省住房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宇嘉也指出,近几年深圳人口流入量大增,当地商品住房与城中村房屋很难满足其正常需求,导致当地房屋租金不断攀升,使得不少人才望而却步。此次深圳鼓励商办楼改造出租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租客租房压力,也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流入深圳。

总而言之,深圳商办楼改造出租只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深圳租客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房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