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分几次清退 哪几类人不再返还范围

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e租宝”案的资金清退公告,将在1月16日开始清退,目前有不少投资者已经收到银行退款信息,退款违约金为投资额的35%。据了解到,这是e租宝第一批清退,那么e租宝分几次清退?

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

2018年2月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布“e租宝”案进入立案执行阶段。根据统计,e租宝涉案金额高达762亿,未兑付金额高达380亿,受害人遍布31个省市。这次e租宝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

目前e租宝并没有通知分几次清退,不过应该还会有第二批,目前时间还没有确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公告,有三类人不在此次资金清退范围,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和理财师;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参与本案集资的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