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楼市最新政策 未来房价既不会大涨也不能大跌

截止2020年1月17日,有10余政府提及楼市最新政策,其均表示为了使2020年房价稳步发展,将推进棚户区改造、规范租赁住房市场、改造老旧小区,这也传递出未来房价既不会大涨也不能大跌的信号。

楼市新政

同时,根据楼市最新政策得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对于棚户区的改造是为了让大家都能住上好房子,规范租赁住房市场是为了让租客们安心工作,不必担心房租上涨而“无家可归”,改造老旧小区是为了让老校区的服务更加现代化,使高层住户感受到小区处处温情。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天津、吉林、河北、河南、山西、甘肃、新疆、重庆、广西、安徽、浙江、福建、广东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提及了房地产市场新政策,未来楼市调控有可能不会出现大变动,房价也将不再增加大家的焦虑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