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休人员春节补贴 过节费发放标准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几天,很多人都想知道退休人员春节有没有补贴?按照往年的情况,一般退休人员都会有春节补贴的,所以大家非常的期待。一般春节补贴都会在春节前发放的,那么过节费用是多少?

春节补贴多少钱

我国的退休年龄,男的退休时间是60岁,女的退休时间是55岁,所以他们退休后一般都有一定的补贴。每个地方发放的春节补贴时间不一样,有的地方早,有的地方发放比较迟,根据最新消息,今年北仑将继续发放各类养老保险金享受人员春节一次性补贴,争取在1月中旬到位。

春节补贴发放标准是怎样的?分配标准为企业离退休职工每人2000元;受养人、受养人及每人扣除400元;城乡居民人均享有400元的基本养老保险。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个人不缴费,只享受每人200元的基本养老金;征地养老保障人员人均享受400元。这些补贴涉及该地区约12万人的养老金,总计1.8791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