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车进故宫的女的什么背景 真的是国航空姐吗

万千世界,无奇不有,日前,有人在网上晒出在故宫开奔驰的照片,这人是微博网友露小宝LL,其微博认证是“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网友对此展开热议,露小宝LL是什么人?开车进故宫的女的什么背景?真的是国航空姐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故宫

1月17日21时许,@露小宝LL的“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微博认证,改成“暂无介绍”。当日稍早,国航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露小宝LL早年曾在国航担任乘务员,“但几年前就从国航离职了,只是微博认证没有更改而已”。

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1月17日发文称,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今后,我院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感谢社会各界对故宫博物院的关爱与监督。

开车进故宫,公然藐视规则,践踏故宫青砖,在庄重场合“撒欢儿”,还把轻佻的照片放到网上,这种公然挑衅的姿态显示了网红女背景强大,从其微博之前晒出的图片来看,她可能是富二代。但无论她是什么身份,都要为自己的言行举止承担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