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为何被捕 华为太强大威胁到美国的经济利益

距离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目前孟晚舟还在温哥华的家里,大家都在期盼她回国。孟晚舟为何被捕?她没有犯什么罪,结果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捕,之后掀起巨大的争议。1月20日,孟晚舟最新听证会将举行,到时孟晚舟可以回国吗?

孟晚舟最新消息

今年的庭审将分别安排在1月到11月之间分四次进行,涉及孟晚舟女士被控罪名的三个方面,分别为孟女士是否双重犯罪、加方逮捕程序问题,以及美方指控罪名的问题。而1月20日开始的听证会将持续5天,如果法庭裁定美国的引渡要求无效,那么孟晚舟可以离开加拿大,反之则持续留在加拿大,该案可能会持续数年时间。

孟晚舟之所以会在加拿大被捕,主要还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的。华为的竞争力很强,美国政府感到在经济利益方面受到冲击,就用莫须有的罪名以政治手段来打压华为,找借口让小弟加拿大把华为高管孟晚舟抓起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