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教师工资改革2020 平均工资将高于公务员

前段时间,教育部发布《2020年把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作为督导检查重点》,内容是关于2020年教师工资改革,把教师工资以及补贴上调,到时教师的工资也会上涨的,据说平均工资将高于公务员。

教师工资上涨吗

教师工资改革是为了鼓励更多有责任心的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好祖国的下一代,目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义务教育工资收入保障情况作为重点内容进行督导。教师基本工资会上调300到400元左右,而教师的绩效工资将绩效奖励金形式所取代,我国部分地区已经将教师绩效工资的30%作为奖励性绩效工资全部归还发放给教师。

近日,杭州发布22项新政策,率先实现教师平均工资收入高于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民办学校要按照聘任合同约定,足额支付教师工资并落实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大力提高教师地位待遇,也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给老师们送上的新春大礼包。据了解到,教师最高奖励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