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股市几号开市 来看看最新安排吧

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期间股市休市,投资者不能交易,那2020年股市几号开市?投资者可以来看看最新安排,为新一年的投资活动做准备,同时也可以关注一下A股市场的最新动态,抓住最新的投资机会。

股市投资

A股市场:1月24日(星期五)至1月30日(星期四)休市,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2020年春节期间,港股1月24日(除夕)下午起至1月28日休市,1月29日(初五)开市,港股通1月22日至1月30日(初六)关闭,1月31日(初七)开放。

对于2019年的A股市场,人们总结出两个字:坑人,很多人都在这场投资活动中美赚到多少。据高盛调查报告,2019年股市回报率是个位数,人们对未来股市前景并不看好,2021你可能迎来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