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发财年发如何获取 快速集齐字卡的最佳领取时间

在春节来临之前不少平台都出来了集卡活动,这也成为了一年一度“习俗”。据了解,今年今日头条“中国发财年”集卡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与以往一样发字卡是最难获得的。那么,中国发财年发如何获取?发卡的最佳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今日头条

目前官方发布的集卡方法有非常多,什么都不做就有2次抽卡机会,而且大家还可以通过分享福卡、下载指定APP完成任务以及邀请用户参加活动获得福卡。另外,想获得发字卡还有一个隐藏方法,就是在今日头条里关注发财官评论和转发,就有机会获得稀罕发卡。

除此之外,领取发卡也是有时间诀窍的,不少朋友都亲自去测试了一番,就是在凌晨至2点钟的时间,是最有机会获得最难的发字卡的,所以还没有获得发字卡的朋友,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另外,还没有开启集卡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