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点赞未获回应 这个女网红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王思聪现在比以前低调很多,也许是和他欠钱有关,不过并没有阻止他对美女的爱。王思聪以前的女友都是网红,这些网红都想尽办法吸引王思聪,只可惜最后还是分手了。不过也有王思聪追不到的女生,最近王思聪点赞未获回应,这位女网红就是彭小羊。

王思聪点赞引关注

彭小羊原名叫彭雨荷,是一名95后的小姐姐,她最近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最新美照,从而引来王思聪的点赞。王思聪一边和美女到日本度假,但是仍然不忘隔空表白远在伦敦的网红彭小羊,不忘提醒对方多穿点。其实王思聪已经连续一年多来的点赞都没有得到她的回应,看来王思聪也有追不到的女网红。

彭小羊长相清纯甜美,身材更是十分有料,一度被评为新晋网红第一美女,获得王思聪的青睐也是很正常。据说彭小羊还被曝是演员许凯的前女友之一,她也毫不避讳在自己的直播中提及自己男友,甚至有网友爆料她其实已经结婚了。彭小羊是一位服装带货博主,和一位开服装公司的富二代在一起过,还帮起打广告,最后被质疑消费粉丝,如今变得低调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