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 这张图片集到的几率极高

支付宝集福活已经进行快一周时间了,目前已经有不少朋友已经集齐五福,就坐等除夕瓜分5亿大奖了。但是目前依旧还有不少朋友还没有集到敬业福的,而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也成为热门。据了解,这张图片扫到敬业福的几率极高,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福字图片

不知从何时起,年味渐浓的代表是从集五福开始,今年集五福活动开启半小时就有68263人集齐五福,40分钟后就有近10万人集齐,现在已经有1亿人集齐。看别人扫到了敬业福,满脸羡慕!自己还没扫到,还有其他办法吗?有啊!用沾沾福去沾朋友的敬业福。

马云写的福字

扫一扫马云亲自写的福字,之后再去沾好友的福气,这样沾的几率可是非常大的,还没有扫到敬业福的朋友不妨使用这个方法。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扫星巴克logo、安慕希的“2020”、可口可乐福娃等图片来进行扫福,据说这些图片出来敬业福的几率也非常大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