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推广一个etc提成有多少 佣金非常高是真的吗?

想必大家都知道,近年来,全国各地都在大力推广ETC了,很多车主都装有ETC设备,并且各大银行也是给予了一定的优惠。那么,目前来说,推广一个ETC的提成有多少呢?网上传言,其佣金是非常高的?这是真的吗?

推广ETC的佣金

根据网上的相关消息,目前ETC业务员推广一个ETC,大概能得到30-100元的佣金,其报酬也算是相当丰厚了,如果做得好,月入过万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当然了,至于目前银行员工推广一个ETC的提成,目前还没有相关数据,各大银行可能会存在一定差异。

ETC,中文翻译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