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忠旺集团负债多少 该企业现状如何?

曾在2016年由于负债忠旺集团被列入信用观察名单,那么忠旺集团负债多少呢?据悉,重组之后的忠旺集团负债率提升幅度高达24%。不过这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就在去年12月,忠旺集团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忠旺集团

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史是中国过去20年改革发展的美丽缩影。今天,蒸蒸日上的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在壮丽的风景面前接受未来的邀请,手持时代的请柬。

忠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致力于运输、机械设备和电气工程的轻量化开发。忠旺集团目前是亚洲和中国第二大工业铝研发制造商。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辽宁省,拥有世界领先的铝合金倾斜铸造设备和亚洲最大的特种工业铝型材模具设计制造中心。2019年12月,忠旺集团入选2019中国品牌权力仪式模型100品牌。

如今如此强大的忠旺集团也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据报道,财务数据是在2016年3月底计算的。分红完成后,公司总资产和所有者权益余额将分别减少135亿元。总负债将保持不变。资产负债率将从重组前的52.29%快速上升至重组后的64.93%,增长12.64%,负债率将增长24%。然而,重组后,忠旺集团重回正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