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源社区陈智宏怎么去世的 他是王兴的高中同学

日前根据相关权威媒体的报道,开源技术社区比较活跃的专家陈智宏去世了,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据悉,陈智宏是美团创始人王兴高中的同学,在创业时曾卖房给员工发工资,那么,陈智宏怎么去世的?

创业者陈智宏去世原因

根据陈智宏家人在其本人的朋友圈发布的信息来看,陈智宏是因为近期压力太多,心生郁结并在2020年1月16日过世。陈智宏的朋友表示,他或因为创业失败自杀的,并自曝有自杀的倾向。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陈智宏曾给这位朋友发了一条微信“如果我死了,在OSC上多说说我的好话”。

原本以为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最终却成为了现实,这位朋友表示,“打死我也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作为一个技术极客,陈智宏曾豪言一定要作出中国的Salesforec,要有自己的软件帝国,并把公司做到让高中同学王兴投资。然而在春节临近之际,他却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不禁令人唏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