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2020年房子会降价吗

春节临近,各大公司公布各自的年终奖,让人看着羡慕不已,东莞某公司的年终奖直接奖励2名员工湖景房,每套价值近200万,员工可直接拎包入住,也暗示着现在的房价到底有多贵。据最新消息,深圳房价全国第一,连年终奖只能买到0.13平米房产,那么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十年来国内房价领头羊可谓变幻莫测,上海、温州、北京、深圳这四座城市的房价来回轮流当领头羊,在2016年,北京取代深圳成为国内房价最高的城市。可是直到2019年,深圳二手房均价高居全国第一,达到65516元每平,很多人拿到的年终奖仅能买到0.13平米房产,对深圳人来说太难了。

在2019年全国楼市调控高达620次的严控的形式下,深圳却反向逆袭,不算港澳台,深圳二手房价格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深圳房价能持续上涨,主要得益于近年来深圳城市竞争力的持续提升,以及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建设等利好政策的频发。其次实体经济发展下行,民间投资不景气,所以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买房投资,尤其是大家都看好的深圳。只要深圳还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市场就不会降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