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忠旺集团董事长夫人是谁 来看看其对高露事件最新回应

最近,网民的讨论热点对象是高露(网名为@露小宝LL),有人爆料高露的美国豪宅曾与中国忠旺集团的大股东刘忠田有关,高露与忠旺集团是什么关系呢?忠旺集团董事长夫人是谁?市场疑团未解,来看看忠旺集团对高露事件最新回应。

开车进故宫的高露引热议

忠旺集团董事长夫人的相关信息并没有曝光,但是忠旺集团最新回应声明称:经与刘忠田求证并获其授权,特此声明,微博用户@露小宝LL发布的房产与忠旺集团或刘先生均无任何关系,刘先生并不认识微博用户@露小宝LL或其家属。

自从高露晒出开车进故宫的照片之后,高露成功地连累了一大批人,首先是故宫博物院发表道歉声明,其次是她就读的长春理工大学做公开回应,表示“万般珍视名誉”,现在又有忠旺集团出来澄清,可见高露一个人的网络发言牵连了很多无辜的人,这是网络的力量,也是每一个网络人都要谨慎对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