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tc为啥不显示扣费金额 哪里能查账单明细

眼下正值春运,广大司机走高速免不了要使用etc,对此有司机则质疑etc为啥不显示扣费金额,那么哪里能查etc的明细呢?如果不显示金额我们就无法获悉扣掉了多少钱,万一系统出现什么问题导致用户被多扣款,这也是一种安全隐患。

etc扣费

最近,一些车主报告说:“在高速公路上使用ETC时,会扣除两次通行费”。这个问题吸引了许多ETC车主的注意。谨慎的车主已经开始怀疑ETC的稳定性,甚至决定放弃5%优惠的基本通行费,而不是使用ETC而不是使用人工车道。此外,还有一些车主报告为什么ETC不显示扣除额。如果两次扣除ETC怎么办?

谈到高速时,有必要说一下ETC。最近,许多车主都纳闷。为什么在高速使用ETC时不再显示特定费用?

湖南省公路网运行监控与指挥中心技术员黄丽书:未显示该金额主要是因为一些车主引起了疑问。为什么高速公路只显示几分钱或几分钱?实际上,这不是最终的金钱,为了避免误解,将其关闭。

实际上,使用ETC计费的方法已经改变。过去,它是从入口到出口一次定居的。现在,它已更改为分段充电。这样,可以使通行费更加精确,并且驾驶员可以收集尽可能多的钱,从而使驾驶员更加清楚。

湖南省公路网运行监控指挥中心技术员黄丽书:如果在屏幕上显示全部计费明细,则数据量太大,屏幕太小,就无法显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