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天普顿有什么消息吗 其官网能否打开?

最近一外汇平台雷暴的消息轰动整个外汇圈,这个平台就是普顿PTFX,该平台崩盘之后牵涉的金额上千亿,更有近200万人的资金被套牢。那么,今天普顿有什么消息吗?目前其官网能否打开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普顿外汇最新消息

从PTFX普顿爆仓崩盘之后,维权的呼声伴随着维稳的声音从未间断。而在2019年12月普顿集团董事长伊凡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但他却对投资者的资金问题只字不提,这让不少投资者感到气愤。另外,在2020年1月9日时,普顿外汇也发布了一则声明,而这则声明也没有提出要怎么对投资者负责。

据了解,今天关于普顿外汇是没有信息出来的,而目前普顿外汇的官网已经不能打开。据悉,不少投资者已经报警来进行维权,但是投资者的资金能否拿回来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