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敬业福专用福字帖 这个方法得到几率非常大

支付宝五福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上亿的支付宝用户集齐五福,就等除夕瓜分5亿红包了,但依旧还有用户没有集齐的。据了解,使用敬业福专用福字帖来扫福,这样获得敬业福的几率更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还有哪些途径可以获得敬业福吧。

敬业福

目前集福的通道已经全部开启了,分别是AR扫福、我的家、蚂蚁森林、运动、蚂蚁庄园等,想要获得福卡,那么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另外,想要获得沾福气卡的话,那么可以扫马云亲自写的福字,或者在门店进行消费即可。

马云写的福字

值得注意的是,领取到沾福气卡的朋友一定要好好利用该卡,因为它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到好友那沾福气。如果你缺敬业福,而好友又刚好有该福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到他那沾福气,这样获得敬业福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