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产戈恩事件反转 最新消息报道他不足以定罪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他在日本被指控犯罪,之后就秘密逃离日本了,许多新闻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情,此事相信大家都在密切关注。看最新消息报道,日产戈恩事件反转了,在日本的律师团全部都辞职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一看。

戈恩照片

戈恩躲在一个箱子成功逃离日本,现在他人正在黎巴嫩,有资料显示戈恩将永远留在黎巴嫩,而且两国并没有引渡条约,戈恩不可能引渡回到日本去,日产戈恩事件反转,连所有的律师都辞职了,不再为戈恩辩护了。

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以下简称“戈恩”)逃到黎巴嫩完成了“金蝉脱壳”,而曾经是日本“最值得信赖的人”的戈恩首席律师中野纯一郎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当地时间17日上午,弘中惇一郎通过其所在的中弘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他已得到所有律师的授权,宣布包括弘中惇一郎本人在内的所有日本律师辞职,但声明没有透露他辞职的具体原因。

今天,Hirohito在接受firstfinanceandeconomics专访时说,他已经与戈恩取得了联系,戈恩还与日本律师联合起来,为他们结清了部分费用。”目前,戈恩已经离开日本,在引渡回日本的可能性大大降低的背景下,他们可能不需要我的帮助,或者完全放弃日本的司法制度,所以我选择离开,这已经不正常了。”这就是弘中惇一郎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