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充一次电多少钱 满电能续航多久

要说新能源现在最受欢迎的哪款车型,那么肯定就是特斯拉了。特斯拉自从来到中国办厂之后,国内的特斯拉价格就便宜了很多,据说现在特斯拉大降价25万,落地不需要35万。那么特斯拉充一次电多少钱?满电能续航多久呢?

特斯拉最新消息

首先特斯拉充电并不算特别的贵,而且充满一次电可以续航五百多六百公里,充满一次电的话大概也就是几十块钱。根据了解称,特斯拉每小时充电续航里程最高约80公里,充满一次电约耗电68-80度(85kW车型)。以北京国家电网家用充电桩电费标准0.4733元/度(无阶梯电价),85kw车型充满电一次的费用约为32-37元。

以上就是特斯拉充电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特斯拉现在的价格那么便宜,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想买,但是小编认为虽然特斯拉这个价格的确是比较完美,不过如果是人生第一台车的话,小编建议是选择油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