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抖音发财中国年的发怎么集 获取攻略介绍

不仅仅是支付宝有集福活动,而近日头条也有集卡活动,但是今日头条的集卡难度加大,不只是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子就搞定这么简单,合成后变成一张钻卡,之后继续集齐才行。抖音发财中国年的发怎么集?怎么才能获得发字金卡?

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

今年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玩法变了,集卡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集金卡,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即可参与平分3亿红包。之后就是集钻卡,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

想要集齐金卡,那么做任务才可以获得卡片,分享视频、邀请好友、观看直播、玩小游戏等,就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卡片,那么抽到的机会更多。活动前期“发”卡数量会很少,到了后期会慢慢多起来,可以通过完成不同分类的任务来活动“发”字金卡。邀请好友下载使用抖音,据说这是爆出“发”字卡概率最高的任务。今年只要集齐“发财中国年”5张金卡就能瓜分5亿,前1088名集齐金卡用户还能获得1万元锦鲤红包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