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后房价 会出现大变动吗?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而不少在近期有购房打算的消费者,想必都很关心春节后房价的走势,比较在以往,楼市房价在春节后出现暴涨,也是有过的,那么2020年春节后房价怎么样?房地产市场会出现大变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春节后房价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全各地的房地产市场,其政策调控大多以“稳”为主,“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是主要的目标。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全国房价上涨幅度达到6.56%,从整体上看,房价依旧存在这一定程度的上涨,在其涨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从货币政策上看,此前中央经济曾表示,未来将推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目标是保持货币市场流动性的合理,用时给社会融资、货币信贷提供良好的环境,但明确提出,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所以预计对房地产市场的印象不大。

总的来说,基于楼市的各方面来看,有专家认为,在2020年春节后,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大变动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楼市还是比较平稳的,但部分地区,因为自身的因素,春节后房价会出现一定的波动,这是购房者需要注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