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敬业福专用图片 这些技巧能高概率扫出来

这几年时间里,临近春节期间,由支付宝举报的集五福活动,也是屡屡掀起了一股扫福热潮了,今年也不例外。众所周知,每年的扫五福活动中,敬业福都是最难扫出来的一个福字,那么,敬业福的专用图片有吗?

敬业福专用福字

截止到今天早上8点,2020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有高达1.3亿人合成五福卡了,想必大家身边的小伙伴们,大多都集齐了一张五福卡了。目前,以上这张福字图是很容易扫出敬业福的,大家不妨试一试手气,同时也可以通过沾福气卡粘好友的敬业福。

支付宝集五福,是2016年春节期间诞生的一个支付宝互动小游戏,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支付宝软件,同时促进支付宝用户之间的社交活动。2020年1月9日,2020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正式宣布,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