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顿领圣事件怎么判决的 有没有中央新闻报道

投资炒股买基金炒外汇其实都是趋向赌博的投资方式,只不过符合法律规定,所以希望获得比较多收益的人都会跑去炒外汇炒股等,然而专门有人盯着这群人赚钱,那就是外汇骗局,最典型的代表是普顿外汇骗局。有网友问,普顿领圣事件怎么判决的?有没有中央新闻报道?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炒外汇

普顿领圣事件目前还没有判决,但是随着受害者向公安局保安,警方已经开始重视普顿案件,开始着手调查。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新闻直播间”的报道,PTFX普顿的情况跟2015年轰动一时的API外汇投资骗局颇为相似,怀疑PTFX和API的幕后主使人是同一伙人。

近年来,类似PTFX、API这样,在国外注册受国外金融机构监管但是在国内交易的金融平台爆雷的事件很多,如IGOFX、万象国际外汇(MIXG)、恒星外汇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曾经发布提示,境外机构未经我国金融监管部门批准通过的投资交易行为都是违法行为,投资者的权益不受保障,所以大家在炒外汇的时候一定要先认定对方资质是否合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