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福满全球有什么用 如何玩可以得福字卡?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迎新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AR扫福,支付宝还上线了福满全球玩法。不过,许多人不知道福满全球究竟有什么用?能不能得到福字卡?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集五福

福满全球的入口在支付宝集五福迎新春活动首页,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具体的活动页面。据悉,福满全球一共有9站,分别是北京八达岭长城、杭州环球天幕、成都天府熊猫塔、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广州塔、阿联酋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南极长城科考站。目前,已经传递到第7站。

那具体怎么玩?首先,点击传福助力,将自己手上多余的福卡送出去,正在集福的人会收到你的福卡,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新春好礼,能不能得到福字卡看个人运气了。有网友表示自己获得的是500万账户安全险提额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