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哪家快递正常发货 来看看最新公告

春节期间,很多单位都放假了,大家欢欢喜喜回家过年,但是很多服务行业的企业是不放假的,他们依然要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有些快递公司也正常营业,那春节哪家快递正常发货?来看看最新公告吧。

发快递

据了解,各快递网点收发件情况大致如下:百世快递省外寄件1月17日停止发件,省内寄件18日停发;圆通速递暂定1月20日停止省内发件,省外根据内部网点情况陆续停发;顺丰速运相对较晚,1月23日停止省内发货。

除顺风速运和中国邮政速递外,其他大部分快递公司表示,放假期间可正常接单,价格不上涨,但包裹要到2月1日(大年初八)恢复正常寄发件后才可发出。与此同时,在关门期间,大家存放在菜鸟驿站的包裹也只能2月1日才能拿到。

大家如果不注意春节期间的发货时间和规定的话,可能会不能按时拿到已经到货的快递,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退货给商家,这就意味着要被迫留下自己不喜欢的商品,如果你不能接受这种结果,请马上找到还能发件的快递公司,寄回商品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