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排队买华为手机 为何销量如此高?

作为国产第一大手机品牌,想必大家对于华为手机都非常熟悉了。其实不仅是在国内,华为手机在国外同样是非常火爆的,此前,华为集团虽然遭到了美国政府的全面制裁,但是美国人却依旧排队买华为新款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了。

华为手机在国外火爆

在去年,华为P30系列手机在国外发布之后,全球各大的消费者也是纷纷到专卖店抢购了,甚至出现了一机难求的局面。同时,华为P30系列手机在美国也是相当火爆,尽管华为手机在美国无法进行销售,但是美国零售商却纷纷偷卖华为P30系列手机。

虽然在美国当地,苹果手机依旧是最火爆的,但是也不乏有很多消费者喜欢华为手机,特别是在苹果新款手机超高定价的状况下。不过,这批手机的售价并不算很高,P30大概是600美元起售,而P30pro也仅仅被卖到了90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