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评论奔驰事件 女事主海外豪宅被曝光

这两天,故宫奔驰女事件火了,对此人民日报评论奔驰事件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确,如果不是有人放行,奔驰女是不可能开车进入故宫内,事发之后,关于奔驰女的豪宅以及奢靡生活也纷纷被挖出,而且还牵出几个大集团。

故宫

任何了解紫禁城的人都应该知道,当去紫禁城开会和做生意时,车辆确实可以通过东西门进入,但必须停在指定的停车场。然而,这位著名的博客作者能够将车开到太和殿门口,想必是有人帮助她打破规则走后门。

1月17日下午,一名网民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声称周一紫禁城关闭时他开车进入了紫禁城。这还不够,她还发布了4张照片。这位目光敏锐的网民意识到照片的位置在子午门外,子午门也对车辆关闭。因此,可以说一块石头激起了数以千计的波澜,许多网民对此感到愤怒和批评,甚至称她为“紫禁城里的奔驰女人”。

1月17日下午,网民@Lu鲍晓LL发布了几张“萨焕儿”在紫禁城驾驶奔驰SUV的照片,引发了整个网络的热烈讨论。后来,故宫博物院回应说:今后,我院将严格管理,杜绝这种现象。

每个人都用脚踩在紫禁城的地上。奔驰车的女人不得不用四个大转轮来压它。它不是压在地上,而是压在普通人的心里。众所周知,奔驰车的女人绝对不会一个人飞到紫禁城。如果她不拍照,没人会知道紫禁城关闭那天发生了什么。她被晒伤了,以至于她“背叛”了把她关进紫禁城的人。这不符合规定,一巴掌打不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